hwi_is_only

大輝唯,想努力向世界推廣李大輝的才華與可愛
(隊友好感很多人,不嗑cp)

今天預覽看下來...應該是外傷,也沒有特別的去抓或是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

真是太好了

昨天晚上看到血流成那樣,真的是擔心地不得了...YMC就很垃圾...

然後以下會講點囉嗦話.....



------------------------------------------------------------


不知道超活今天特別亂的原因是什麼

好像有CP飯(?)在意著哥哥沒有特別去照顧他之類的(具體狀況不知道...微博只關注少數人的人是拿啊拿)

老實講...昨晚最早傷勢還沒有手指姊姊那張鮮血飯拍出現前...,不少人別家都已經流出飯拍了,然後加諸各種人設在自家身上...沒什麼在管我家傷勢的...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不是嗎?自家心疼自家,唯一讓我有點爆氣的只有某個飯說了不是很喜歡輝但自家卻還是這麼有愛真的好棒...(下面表白了一篇拿著輝流血的圖講表白自家的話....) 恩哼哼~??

說真的...對於誰有關心他誰就記著,小孩也不是沒對別人好,這都是因為他的好所得到的回報,隊友間的互相關心,有什麼要特別在乎的嗎?(我作為飯也就覺得...恩至少這團這樣走過來現在被公司這樣對待,還能夠關心彼此實在很不容易了...大家忙到睡不夠,輪流身體出狀況...還要怎麼要求他們特別的去付出什麼呢&時時刻刻注意著誰.....?)

雖然我很喜歡大輝熱愛撒嬌的部份,但他很少在人面前表現軟弱的那面,在哥哥面前也是如此...

【自己一個人撐過去】

【好像是會在心裡放很多秘密不告訴別人的類型】

【哭泣排行榜最後一名,不會有血和淚的人】

【最滿意的自己的營業能力(什麼都能消化)】

比起期待著誰去保護他,我更希望他既然是這樣的人,就要學會更好的保護自己。


昨天的舞台,他接過小毛巾回到舞台後,遇到幾個交錯的哥哥都是笑著的...如果真的只是小擦傷,血那時候就停的話...,對於多數人而言,就是意外的小事故吧.....

站上台後,那孩子也是一直笑著對飯揮手,碰跳著,就像是沒事一樣...手擋著傷口,非常愛乾淨的他...仔細的看著指尖(上面有沾到血)而真正的忙內那時候站的位置就是他受傷的那面...就更能看到了,血並沒有停下來==

這樣的情況?不懂有誰想在他受傷中追求什麼,大輝他喜歡誰表現得非常明顯,他已經昭告很多次了,不論何時何地.......飯要試圖去為他們之前的友情比較秤斤論兩嗎?

.......最早開這LOFTER時,我還滿討厭那個CP的,並不是對兩個小孩在一起有什麼意見,只是被對家的飯試圖去比較彼此間友誼的利益關係給噁心到了......或是有飯會講出我喜歡自家跟誰在一起這種話

更偏激當然有,那時候輝也因為對方的簽售小紙條選項莫名的被抓去罵....

高清飯拍被弄成怎麼樣了呢?整個塗掉當作沒他,抓出了30分鐘中彼此眼神對視的1秒鐘,說輝夾在中間很多餘(笑)

把影片中輝對著對方笑的部份刻意的剪成是單方面的,輝媽去溝通,他們只說了句是開玩笑的,裡面有多少人是真心的,我多少還是感受到的(轉推破千)

不管是CP飯還是唯飯髒東西都很多....去在意這個根本沒有意義.....髒的戲多的永遠是飯...但正因為這樣,我那時後真的滿討厭的(飯還是會影響我對本人的心,因為我只喜歡一個人...),現在也頂多做到不在乎對家的飯,好好完成水獺保護計畫就是了==

他們是朋友,就這樣沒有任何應盡的職責,玩在一起不需要理由跟好處...好歹也是成團前就存在的情誼,我實在不想去欺騙自己==說出營業這種傷人的話,而且就明顯不是...昨天,受傷的前一場,兩個小孩子在舞台上再次玩起幼稚的你追我跑....趕場的兩個鐘頭內,到底要追求什麼...道德綁架(?)

他們已經夠累的==飯不累也去多掙錢少自己多戲了........對他們不會有什麼好處的......









.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