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i_is_only

大輝唯,想努力向世界推廣李大輝的才華與可愛
(隊友好感很多人,不嗑cp)

用draw fit的飯拍說10項回憶

最近站姐連發出周邊了,今天最開心的就是回家看到draw fit確定要出台曆啦!

一個大哭表情>_<嗚嗚嗚..........

draw fit有多好

他無時無刻都在的感覺...陪著走過3月初見4月低潮5月回峰6月出道而整個夏天她也一直都在...用她的飯拍都能出李大輝成長記錄史了XD

Draw a dream of boy

這次的主題對應draw fit的名字在對應到大輝身上...淚水都要出來了(我很誇張XD)

以下舉例如何到時候看著小桌曆就哭(喂)這是我的選圖,draw fit目前預覽只出四張圖!

這裡

舉例:

1.這張是我的初心,有種我注定要pick這個小孩子的感情


2.四月開始,也是屬於他的磨難還尚未降臨的時刻,連放了兩張剪刀手就知道我多喜歡這個姿勢(笑),但我喜歡的是單手的剪刀,雙手的剪刀擋住他的笑容太多


3.(0429)四月底draw fit捕捉了大輝染回黑髮的上班飯拍,記得他當天錄製排位節目所講的一字一句


4.My love is on fire


5.痛苦不一定有回報,但回報一定來自於痛苦,記錄了大輝與人的火花





6.(0702)我一直在等這張的高清QAQ至少出個周邊啊!!

7.(0728)一個月不到已經是更帥氣的男子漢了


8.(0807)出道,帥氣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很享受滿足的樣子




9.站在故鄉的舞台上特別的閃耀


10.我買我買我買我買QAQ



搞的好像我在推銷XDDD但我真的覺得draw fit出品的周邊不買會很後悔,還要高價收購,因為她的圖都太有感情與意義了....



评论(2)

热度(6)